桂花糖藕

我走啦,嘘——说不定会回来看看。

希望我依旧是甜的

草莓控Mark!吃完这些草莓甜品,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举~

@Little little Alien 魔都的话,还是安利给你吧😂

慢食堂:

魔都和杭州的小伙伴快M住!




治愈甜品站:



草莓或许是每个妹纸都不能拒绝的东西,它常常被形容甜蜜,比喻爱情,对了,它还是装嫩利器!满满少女心的草莓甜品都在哪里?本期为大家推荐「魔都&杭州草莓甜品寻宝地图」快mark住吧~




【魔都】


1、好好先生餐厅·草莓拿破仑




酥脆的外皮搭配甜而不腻的奶油,再加上新鲜草莓,一口上去,奇赞无比。光看着就就是一种颜值享受。草莓酥皮奶油三者的绝佳组合,清香的草莓裹着浓浓香醇的奶油,细腻丝滑,不甜不腻,与酥皮相辅相成,碰撞出味蕾酥皮跳舞的感觉!


地址:愚园路280号


人均:85元




2、高跟73小时·珠宝的告白




这款充满贵族气息的甜品叫“珠宝的告白”,中间的草莓慕斯可是用了覆盆子果茸、草莓果茸和草莓果酱哦,奶香浓郁,入口香滑,在满是童话氛围的环境中享受这甜蜜的美好,真是美妙极了~


地址: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1楼


人均:77元




3、WOODY BAKER·鲜奶草莓羊角甜甜圈




风靡美国和欧洲的羊角甜甜圈你吃过吗?沃倍可家的鲜奶草莓羊角甜甜圈,全进口的法国淡奶油,配上冬季的新鲜草莓,清淡不甜,入口即化。纯天然的法国高级奶油,不含任何反式脂肪,清淡可口,如此经典的搭配,千万不能错过!


地址: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地下B1层B140a


人均:28元




4、Sunday Brunch·夏洛特




墙烈推荐小店的招牌人气“夏洛特”水果奶油蛋糕,甜品师每天现做蛋糕,保证其风味独特,特选进口法国奶油制作,当季新鲜大颗饱满草莓镶嵌蛋糕中,奶味香醇细腻,让人回味无穷!


地址:徐汇区宛平路189弄1号


人均:67元




5、Cupcakes Café·草莓杯子




这么可爱让人无从下口!将一颗颗色泽诱人的新鲜草莓装点成生动有趣的草莓雪人,每一个都洋溢着不同的表情,看的心都化啦!小伙伴们一定要带它们回家~


地址:徐汇区乌鲁木齐中路192号(近安福路)


人均:35元




【杭州】


6、膨膨冰·草莓杯


作为火爆ins、微博的晒图神器,这款韩国必吃的人气TOP1!手捧杯在帝都和魔都一直就很火爆,现在咱杭州姑娘的朋友圈也即将燃起来!红红的奶油草莓层层叠起,盖了糖霜又蘸了奶油,好似飘雪,而且分量很足!这样一杯捧在手里走上街头很有feel啊,坐等别人羡慕的眼光!


地址:工联美食广场B2楼C02


人均:40元




7、莓兽·草莓果汁




这不是一杯纯草莓的饮品,而是树莓和草莓的结合体。16元就能买到很大一杯,在嘉里逛吃的时候手捧一杯,颜值同样不输。平时吃草莓不一定能分明感受到草莓籽的存在,但喝它的时候,明显感觉到牙齿咀嚼到它的快感,整杯饮料不知不觉就在享受这种快感的时候被消灭了。


地址:延安路385号嘉里中心3L


人均:22元




8、巴黎贝甜·草莓菠萝包




这颗酥菠萝包的个头非常大,鲜草莓酥包里面加了很多果肉,草莓和冰凉爽滑的奶油,口感丰富也很管饱。一个吃下去,午饭基本是没问题了~


地址:杭州嘉里中心店


人均:20元




9、1 CAKE ·草莓拿破仑




隐匿在皇后公园的1cake很早就用蓝色梦幻风格俘获了不少粉丝。他们家的蛋糕甜点也以精致,少女感出名。草莓拿破仑光看颜值就饱啦!新鲜的草莓原本就是一种具有魔力的水果儿,切成薄片之后冰甜的果汁更容易满溢而出,再搭配上松脆的酥皮,完成了绝妙搭配。别爱上它,不然会上瘾。


地址:杭州市武林路277号


人均:30元




10、G.Legrand积乐家




来自法国巴黎的总厨曾任职过数家米其林星级甜品店,对于甜品的细致在这款草莓狂想上体现的淋漓尽致!法国原产的开心果酱,和香甜可口的草莓相结合,口感轻盈且绵柔,清爽酸甜不腻,当然价格也不会便宜到哪去。


地址:延安路嘉里中心二层L222


人均:70元




春天的草莓有着撩人的诱惑力,摆脱诱惑的唯一方法,就是屈服于它!周末约上闺蜜拔草去吧~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8)